万火归一

曾照彩云归

我手中紧握着七朵花。

刚刚重温完wings tour final演唱会,感触很深,我想给这七个人说点什么。

我喜欢防弹少年团有一年了,十分记得是去年九月DNA时期入坑,补团综,补舞台,补练习室,实话说是练习室让我开始感兴趣的,我是在《荷尔蒙战争》的real war那一版入坑的,我当时心想,这个团的气氛真好啊,他们玩得好开心。

成员里最大的是92年的金硕珍,最小的是97年的田柾国,只是我常常觉得年龄好像没有什么要紧的……最小的那位十五岁就离开学校开始做练习生,他的大半个青少年时期都是被六个哥哥带着长大的,他们教他为人处世,拉着他的手带他走,而他的《begin》就是给哥哥们的情歌。

我第一次追星,而每每坚信这是最后一次追星,他们对我的意义太大了,他们教我要“love myself”,他们说:“没有梦想也不要紧,不往前跑也没关系,只要能快乐地生活也很好。”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说。我是被他们支持着去爱别人的,如果我一开始没有爱他们,我就分不出那么多美好的情感去爱谁,我会沉浸在人生的不幸里,我不会想要努力地去生活。

我能很明显地感觉到他们也是爱我的,每次颁奖礼的第一句都会提到我,每次演唱会和舞台都给我比心,不吝啬任何一句给我的“我爱你”,给我写了很多首告白的歌,爱是相互的,爱是落得到实处的,我们双方的爱都不会消散在虚空里白白浪费掉,粉丝是被偶像爱着的。

刚出道时没人看好,到处碰瓷,被嘲讽,被打压,不出名,年末舞台只能在红毯上表演,大多都是合作舞台,合照时只能站在角落和后排,拿大赏后捂着嘴哭,那晚微博超话被对家黑爆,投票时被十几家联手针对,大赏被分猪肉。

而现在呢?你看全nh哪个能提出来跟我们打?

只要我们在一起的话,沙漠也能变成大海,未来美好的日子会变得更多。

我为防弹少年团流下的热泪如果能汇成又深又长的河流,我对防弹少年团的爱如果能持续到生命的尽头,我以后不会再这样爱谁了,他们就是我的世界的中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